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《假如我是真的》文评

斗胆打tag,斗胆 @越山丘 太太
不要脸的让各位太太见什么叫真的文盲_(:_」∠)_
文评含有剧透,慎点

爱你是真
非常开心又看到丘太的文!丘太是镇圈之宝!
这次是神探au,神探丁修与警察苏三省的故事!丘太每次的设定都令人意想不到!但又非常合情合理,我嗑爆!
每次在丘太笔下总能看见不同的丁修和苏三省,但这种不同并不是脱离人物本身的不同,这种不同是合理的不同,让我看见意料之中的,又让我出乎意料。
在文章开头,就已经透露李小男已经死去的信息,不过我也跟苏三省一样以为她还活着,非常蠢了。直到餐厅老板说出李小男已经不在人世,我才反应过来,这一切都是苏三省的幻想。当时第一反应,幻想?还是鬼?脊背发凉。还有丁苏床戏时,丘太对地板上的李小男的描写,吓哭我,我想我知道苏三省在怕什么了(并没有)
苏三省不愿接受李小男的离世,一直当她还活着。如果没有丁修的到来,苏三省可能会在假象中生活更久,可丁修偏偏就出现了,撕破假象,把血淋淋的真相告诉苏三省。
床戏部分的描写,可以说是非常露骨了,苏三省身上的每一个部分被丁修从头到脚解剖一遍,而身为读者的我,跟着丁修,品尝苏三省这道佳肴。谢谢丘太!真的是“色而不淫,淫而不荡,荡而有度。”
本篇文章,是偏向悬疑侦探类,这类文,怎么悬是非常重要的,只有勾住读者的心,才能继续下去。
而丘太这篇,我的心勾起后就没有放下过!环环相扣,我是以非常认真的心态去看,因为稍有不慎就会落套,看完我才算了口气。
这个结局100分!丘太我为你打爆灯!看完,我才明白,丁修和苏三省他俩是真的太他妈配!苏三省拿枪对着丁修头时,是真心想杀丁修的,可他丁修,不怒不怕,反笑,他高兴。丁修那句“我当你的爱人。宝贝,我爱你。”以及文中丁修内心的话,甜爆。丘太,太浪漫了!情话丘ε=(´o`)
文盲不会写了!丘太非常非常厉害!希望看到更多丘太笔下的周尹文!(偷偷啾咪下丘太,没人发现吧。)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