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周尹】除夕

cp:陈振邦x方俊生  OOC预警
大年三十急匆匆的粮
快夸我!
大家新年快乐!

  今个是大年三十儿,街上的人越发的少,有家的都回家过年了,只剩几个卖年画对联,烟花炮竹的小贩还在路边。
  陈振邦在家中喝着小酒,呵,家?只是间房子罢了。被家里人赶出门后,他就一直住在朋友这间房子里。
出门看了看,街上是一个人影都不见,估摸着都赶回家了吧。也对,自己一个人到真不知道什么年。
  房子还是里还是老样子,唯一有点年气的就是昨天朋友刚贴上的对联。
  亥时,方俊生到了陈振邦的家。
  “怎么来了?不搁家过年?”陈振邦有点吃惊,他没想着人来看他,更没想着方俊生来。
  “这不是怕十二少一个人孤单吗?家?我哪里有家。”方俊生抖抖身上的寒气,进了屋。
  大家都回家过年了,也没人听戏,班主才放他出来。出了戏班子,他就直奔陈振邦的家。
  “那正好,你也没家,我也没家,我们两个凑一家呗!”陈振邦打趣道。
  “好啊!”方俊生回话,他是真心实意的说好,听到方俊生说好,陈振邦笑了,上前把搂进自己怀里,低头亲上去。
  方俊生躲开了,从陈振邦怀里出来,“没个正形,还吃不吃饭了?”
  “吃你就够了。”陈振邦那肯发过方俊生,逮住人,在嘴上一阵亲,亲的方俊生直发软。
  “十二少!”
  “叫我名字”
  “陈振邦,你放开我,你不吃饭,我还吃呐!”陈振邦终于舍得松开方俊生,方俊生瞪了眼陈振邦就去忙活了。
不一会儿,就开饭了,方俊生也不是做饭的人,这是早就在店里买好的,取回来上桌就行了。
  “人都说,婊子无情,戏子无义,可到头来,陪我的只有你,方俊生。”陈振邦叹了口气。
  “那十二少你喜欢俊生吗?”方俊生没忍住,问陈振邦。
  “现在喜欢,以后就不知道了。”陈振邦把方俊生拉到自己腿上坐“还有,这没外人,叫我振邦。”拿冰凉的手拍了拍方俊生的脸,方俊生点点头,把陈振邦的手拉到自己怀里。
  “当——”时钟响了,这意外着现在已经是新的一年了。
  “振邦”
  “俊生”
  “新年吉祥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两人躺在床上,方俊生睡觉总是不安分,陈振邦只能搂紧他。
  “俊生,明年三十儿,也陪我吧?”
  “好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