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周尹】灰姑娘

本文灵感来源郝云所演唱的《灰姑娘》
千错万错郝云的错
本文设定是蕉太的白雪公主,虽然完全看不出来,这篇算是给蕉太的生贺!太烂了我怎么可以送的蕉太,非常对不起蕉太(鞠躬)
OOC!非常OOC,对不起大家
 


  霹雳舞王子慕名来到白雪公主所在的国家,到了城堡,他先为国王表演他最为拿手的舞蹈《冬天里的一把火》,跳完不出意外地获得众人的赞扬。
  “现在,爸爸允许你啵一口我漂亮的女儿。”国王开口了,霹雳舞王子抬头看见白雪公主,被吓了一跳,对随从小声说:“我刚才好像看到了一个老奶奶挂在墙上!”“不然我们看看其他的妹。”
  霹雳舞王子又转头看了一圈,看到国王身旁的乔皇后时愣了,她现在是他的皇后了。
  那个时候,坐在她身旁的是自己。现在,不是了。
  在乔皇后还不是皇后前,霹雳舞王子与她是恋人,那时候,乔皇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姑娘,一个普普通通的灰姑娘。偷溜出宫的霹雳舞王子遇见在母亲坟前哭泣的乔姑娘。风儿轻轻吹,吹动乔姑娘的碎发,白鸽在乔姑娘的膝边依偎,眼泪从她的脸颊滑落,打湿白鸽的羽毛,也打湿霹雳舞王子的心。
  “美丽的姑娘,发生了什么事情,让你如此伤心?”霹雳舞王子慢慢走到乔姑娘的身旁坐下,泪眼婆娑的乔姑娘看着坐在身旁的男人,没有说话,只是摇头。乔姑娘擦擦眼泪,起身要走,霹雳舞王子连忙拉住她的裙子,乔姑娘回头看他,霹雳舞王子尴尬地笑笑放开裙子,站起来说:“姑娘你好,我是霹雳舞王子,不介意也可以叫我阿周。敢问姑娘的芳名?”
  乔姑娘瞧他的样子,轻轻地笑着,“我姓乔。”
“乔,好姓!乔姑娘,你是要回家吗?我送你!”霹雳舞王子,啊不,现在应该是阿周王子,阿周王子期待地看着乔姑娘,乔姑娘点点头。阿周王子跟在乔姑娘旁边,他的样子让乔姑娘想起继母养的哈士奇,傻傻的,却让人喜欢。
  打这以后,阿周王子天天在乔姑娘家外边儿转悠,慢慢的,他知道了乔姑娘的母亲在她小时候去世了,他知道了乔姑娘有个继母和两个姐姐,他知道了乔姑娘经常被继母姐姐欺负。而他什么都不能为她做。阿周王子从来没有这样讨厌自己过,他恨自己的无能。
  一天天过去,阿周王子与乔姑娘越来越了解对方,他们  都知道对方的心意,可谁都没说出来。
  “乔姑娘,邻国打来了,我要上战场了。”阿周与乔姑娘坐在长椅上,阿周把乔姑娘搂尽自己怀里,看着她的眼睛:“可是我不想去,我不想当王子了,不想继承王位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。我什么都能放弃,我不想离开你,乔姑娘。”
  “阿周,你是王子,未来的国王,这些不能改变,你也不能放弃。你去吧,我等你,我的王。”乔姑娘也看着阿周王子的眼睛。
  “我等你。”
  阿周王子就这样上了战场,他数着日子,一天,两天;一个月,两个月;一年,两年……
  再回去时,物是人非,乔姑娘家早搬了。听说,乔伯爵突发急病死了,继母继承了财产,带着她的两个女儿回娘家了,一起走的好像还有乔姑娘。
  阿周王子一直在找,可乔姑娘就是一点消息也没。他还是没死心,他把乔姑娘放在了心里,他觉着他俩肯定能见到。
  现在,是见到了,没想到她变成羽皇的皇后,真是好笑。
  随从拍了拍发愣的阿周王子,阿周王子回过神。身边的人都在跳舞,舞会开始了。他不想跳,他只想跟他的乔姑娘跳,可是不能,他要是真去邀请她,怕是回不了国了。
  阿周王子悄悄地从大厅出来,转到了花园。
  花园里静悄悄的,大家都在大厅跳舞,谁会出来吹冷风呢?
  “阿周。”是乔姑娘,不,现在已经是乔皇后了。
  “乔姑娘,对不起,喊错了,乔皇后。”阿周看着乔皇后,笑出来,可这笑一点也不开心,到带着哭腔。
  相顾无言,阿周伸出手,他邀请乔皇后跳舞:“最后一次吧。”
  “嗯。”乔皇后答应了阿周王子,两人在花园里翩翩起舞。
  月亮打光,蟋蟀青蛙演奏舞曲。
  “如果这是梦,我愿长醉不愿醒。”阿周王子搂着乔皇后,轻声说,这句话很快就被风吹走。他不知道乔皇后听见没有。
  一舞跳完,两人分开,“再见”,很有默契,两人一起说出来。
  不过,他们应该不会再见了吧。

(“如果这是梦,我愿长醉不愿醒。”-《灰姑娘》)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