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沙李】结婚

1.完全瞎写,没有逻辑
2.不想看不要点开
3.ooc是我的错

汉东省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,沙瑞金与李达康在国庆的前一天结婚了!

  碍于两人的身份,婚礼一切从简,婚礼就在家举办,请了比较熟的朋友。两人的朋友不多,勉勉强强凑了一桌子。

  赵东来是今个的婚礼主持人,拿着稿子紧张的不行,天知道他怎么摊上这个活。

  “咳咳”到了时间,赵东来开始了他的工作“各位朋友上午好,在这个充满喜庆的日子,我们迎来了沙瑞金先生和李达康先生的婚礼,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一神圣而又浪漫的时刻。让我们请两位新人上场。”

  伴着婚礼进行曲,沙瑞金与李达康两人缓缓走上场。
站在沙李两人中间,赵东来犹如一个200瓦的大灯泡,擦擦额头的汗,赵东来继续进行主持。

   “沙瑞金先生,当你的手牵定他的手,从这一刻起,无论贫穷和富贵,健康和疾病,你都将关心他,呵护他,珍惜他,保护他,理解他,尊重她照顾他,谦让他,陪伴他,一生一世,直到永远,你愿意吗?”

  沙瑞金看着李达康,郑重而坚定:我愿意。

  “那么李达康先生,当你的手牵定他的手,从这一刻起,无论贫穷或富贵,健康或疾病,你都将忠于他,支持他,帮助他,安慰他,陪伴他,一生一世,直到永远,你愿意吗?”

  李达康也看着沙瑞金,慢慢说出:我愿意。

  宣誓完,赵东来松了一口气,终于要结束了。

  “我们的新人将踏上人生新的旅程,让我们共同祝愿他们的人生,一步一步辉煌、一步一步精彩!掌声欢送。

我宣布沙瑞金先生和李达康先生的新婚大典到此圆满礼成。我是司仪主持人      在这里祝愿在座的所有来宾吃好喝好身体好。谢谢大家”

  —————我是婚礼结束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 “没想到呀,这沙李配现在成真了。”赵东来感叹道,当初就觉得沙书记对李达康不一般,但真没想到两人会在一起。

  “是呀,不过我跟没想到是公安局局长居然主持婚礼那么好。”赵东来一回头,看见沙李二人站在身后,吓了一跳,哈哈笑着起来敬酒。

——————我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——

30号喝完喜酒回来就开始写,结果现在才搞定,我有罪
(如果我开沙李性转车(假车)有人看嘛)

评论(11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