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沙李/小段子】关于身高

其实他俩差不多高吧……
——
  “沙瑞金,我那个公文包你放哪了?”李达康在卧室里翻箱倒柜地找东西。
  “好像在衣柜上,你看看。”沙瑞金正在浴室刷牙,满嘴白泡泡。
  李达康抬头看衣柜,嗯,好像他不够高。李达康踮起脚,拼命伸手,也没能够着公文包。
  刚好,沙瑞金刷完牙出来,瞧见李达康拿不到,过去帮李达康拿公文包。
  把公文包给李达康后,沙瑞金开口问:“达康,你多高?这柜子也才1米9多吧?”
  李达康瞄了眼沙瑞金,没说话。“达康阿,你好像比我矮吧?”沙瑞金继续自顾自地说着。“屁,你就是头发比我高。”李达康不屑一顾。
  沙瑞金拿手比划比划,“达康,你真的比我矮。”
  “我就算真比你矮,那也就一点点!”
  “不准再说身高的事!也不看看几点了,你个市委书记是要迟到!”李达康没理会沙瑞金,拿着公文包出门。沙瑞金连忙追上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了,话说有没有沙李群带我玩,日常唠嗑也行,虽然我快开学了,可能不常在_(:_」∠)_
哦,对了,晚安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