诈尸浣熊

姐姐,你什么时候来?

我是不是等不到你了

【沙李】小黄车

小黄车
最近,共享单车的事活跃于大众间,李达康自然也是关注,打算吃完晚饭后出去溜溜,顺便看一下共享单车的情况。
刚出门没走几步,就瞧见沙瑞金骑着一辆黄色的自行车。
沙瑞金也看见了李达康,停下来跟李达康打招呼:“达康同志,这是去哪?”“我这不是刚吃完饭,出去溜溜。沙书记,你这,骑的就是那个什么……”“共享单车。”沙瑞金一说,李达康才想起来这是什么玩意:“对,共享单车,沙书记,你怎么把它骑回来了?”
“我路上瞧见,就骑回来了,现在正准备骑回去。达康同志,一起呗,我搭你。”“不不不用,沙书记。”李达康连忙摆手,一个大老爷们,让别人搭,多丢人。
结果是,李达康还是上了沙瑞金的车。
李达康也不知道自己着了什么魔,才会答应沙瑞金。坐在后座,阴着一张脸。
“以前骑自行车,后座搭的是女同学,现在,没想到,搭了一个市委书记。”沙瑞金冷不丁的冒出一句,李达康想也没想,回了一句:“我也没想到会被省委书记搭。”
“哈哈哈,达康同志,前面有个坡,抓稳啊!”沙瑞金听到李达康的话,笑起来。“好!”
保安厅内
“哥,你快看,那是谁?”保安a拍了一下保安b,“沙书记跟李书记呀,怎么了?”保安b看了一眼,“不是,等等,沙书记怎么搭着李书记,不过李书记看上去挺开心的。”(李达康:屁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鬼知道我在写什么……等考完试,我在把另外两个脑洞填上

评论(1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